索 引 号:
00569219X/2018-00001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21日
标  题:
​ 济源市审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济源市审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7年,我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工作的要求,认真对照《条例》,突出公开重点,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公开方式,认真办理各类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有力的促进了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审计工作信息得到及时、全面主动公开。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根据政府信息主动公开范围,全年我局累计通过政府网站、政府微博、政府微信及其他方式公开政府信息共计658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7年我局没有接到公众、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公开市审计局政府信息的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我局没有发生收费问题。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7年我局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务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三、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打算

2018年,我局认真贯彻《中共济源市委办公室 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从发布制度、工作机制、媒体引导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制度、细化内容、明确节点,建立新闻发布工作机制和舆情收集研判机制,推动2018年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 电话:0391-6633953

地址: 济源市第一行政区二号楼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733号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1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