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双节”慰问寄深情 结对帮扶暖人心——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开展“双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0-09-29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9月28日上午,济源示范区审计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和志愿者走进坡头镇石槽沟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队挨家挨户走访,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通过话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及健康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认真做好帮扶卡登记,宣传最新扶贫政策,提出帮扶解困措施,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坚定他们战胜贫困奔小康的信心。

     

     

在此次走访慰问中,每名帮扶责任人以个人名义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200元慰问金,示范区审计局还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购买石槽沟村石源农业合作社的富硒农产品1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