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关于文明上网的倡议书
字体[ ] 【日 期:2021-01-19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倡议书

 

互联网作为人们获取信息、生活娱乐、互动交流的新兴媒体,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 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和谐稳定,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在此,我们向全体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 自觉抵制网络低俗内容。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文明上网自律公约》,不在贴吧、微信、微博、QQ等发布和传播违反国家法律、影响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和宗教信仰的新闻和信息。

二、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

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播正能量,自觉养成守法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自觉倡导文明言行、传播文明观念,做文明上网人。

三、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认真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确保自己传播的信息健康、合法、客观、有益,坚决抵制各种不良信息。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虚假信息,不在网上恶意谩骂、诋毁、诽谤他人。

四、坚决同不文明行为作斗争。 对散播谣言、侵犯隐私、侮辱他人、信谣传谣的信息及时删除,不跟风,不炒作。主动抵制和举报各种网络不文明行为,积极维护国家、社会和个人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五、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

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带头抵制网络有害信息,带头清扫网络垃圾,带头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持文明上网,携手共建绿色网络空间,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