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党总支召开总支部委员会会议
字体[ ] 【日 期:2021-09-03 】 来 源:党建办  【视力保护色:          】

  近日示范区审计局党总支召开总支部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是局机关三个党支部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局党总支部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彦伟主持,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机关三个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党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区直机关中进一步推进“党群连心工程”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河南省灾后重建及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不准”>的通知,研究了下一步党员发展、党建阵地建设等工作,安排部署了“党群连心工程”、“党群网络连心桥”、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 

  张彦伟从认识要到位、工作要扎实、作用要发挥、纪律再严格、记录要规范五个方面作出要求,并强调党总支要加强指导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主体作用,注重党建活动与中心工作结合,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全局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