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四个注重”推动 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字体[ ] 【日 期:2021-11-08 】 来 源:基建审计二室  【视力保护色: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高成效落实,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一是注重打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领会《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理论著作,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对重点篇目认真研读、反复领会,深刻领会历史事实背后的道理和逻辑,加强教育引导,要求审计人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二是注重丰富学习形式。依托“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组织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并在审计微信公众号开办“审计人讲党史”、审计青年说专栏,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三是注重为群众办实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措并举为民办实事暖心事,将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项目、民生资金纳入审计事项,用心用情办好群众“急难愁盼”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干”上发挥作用。 

  四是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深入挖掘和运用红色资源,组织审计人员,赴革命老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把红色阵地变为党史教育生动课堂、把党史故事变为党史教育鲜活教材,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情怀,让红色记忆深入人心,充分激发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审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