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字体[ ] 【日 期:2021-11-29 】 来 源:组织人事科  【视力保护色: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审计机关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确保审计工作政治方向正确,近日,示范区审计局举办了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观看了意识形态教育片。该教育片深入分析了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就什么是意识形态、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引导。通过培训,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武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持续发扬担当促实干、实干创实绩的作风,为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