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携手共建书香审计——济源市图书馆审计局“馆外服务点”挂牌成立
字体[ ] 【日 期:2022-08-12 】 来 源:审计局  【视力保护色:          】

培养审计人员阅读习惯,在全局形成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全民阅读、书香济源”建设,8月11日,市图书馆审计局馆外服务点挂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治秀和市图书馆馆长胡国平共同进行了揭牌。

挂牌仪式上,李治秀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勉励审计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什么读书、怎样读书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读书学习的自觉,培养阅读兴趣,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在机关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将“书香审计”作为局精神文明建设的品牌来抓,让浓浓书香飘荡在局机关,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书籍是文明传承的重要载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图书馆外服务点的建立,不仅丰富了审计局阅览室的藏书数量和种类,而且满足审计人员的阅读和学习需求,形成了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使书香充溢审计人员的心灵,以阅读学习促能力提升,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