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示范区审计局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暖人心”志愿慰问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3-01-19 】 来 源:相关科室  【视力保护色:          】

    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祝福送到千家万户,1月18日上午,示范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永带领班子成员和审计志愿者先后走进坡头镇石槽沟村、局退休干部以及先进典型陈建政家中,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暖人心”志愿慰问活动。

图为在坡头镇石槽沟村进行集体慰问

    在帮扶对象陈世平家里,李怀永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苗东升同志落实好帮扶政策、解决好实际困难,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图为在帮扶对象陈世平家中慰问

    在对局退休老干部的走访慰问中,李怀永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其介绍了2022年济源审计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济源审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审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老干部们注重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图为在退休老干部吴元龙家中慰问

    在先进典型陈建政家中,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先荣代表局党组详细询问了陈建政遗孀的生活状况,为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表达对陈建政同志的深切怀念,感谢她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祝她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图为在先进典型陈建政家中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