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悦运动 享健康 聚合力”示范区审计局积极参加示范区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
字体[ ] 【日 期:2023-04-28 】 来 源:工会、秘书科  【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培养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近日,示范区审计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示范区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

机关广泛动员,选派领队、运动员参与拔河、双生、羽毛球、跳绳4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审计队员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现审计干部职工勇于拼搏、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女子跳绳比赛中,吴慧萍、成欣欣同志荣获二等奖。

参赛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审计机关文化氛围,搭建了各科室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加深同事间的友谊,使大家在集体活动中放松身心增强集体主义荣誉感凝聚力。下一步,审计局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通过组织文明健康的文体活动,引导审计干部职工积极运动,悦享健康,高质量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健康的身体素质,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