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审计厅调研组莅济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 【日 期:2023-05-22 】 来 源:秘书科  【视力保护色:          】

5月19日,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梁夏、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王菡一行莅济调研指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金马能源中东能源有限公司、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恒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进车间、看生产,听汇报、问效益,目睹了济源朝气蓬勃的发展活力,感受到了济源争先恐后谋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调研组来到示范区审计局召开座谈会。调研座谈会上,示范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永汇报了示范区审计局全面工作情况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

梁夏主任和王菡处长对我区整体审计工作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审计与其他部门的贯通协同、经济责任审计与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的区分、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定性定责、业务考核等方面的问题,与示范区审计局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还对济源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在发挥党的自我革命和反腐治乱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9字方针扎实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是要加强贯通协作,促进纪检监察、巡察、组织等部门加强审计成果运用,全面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