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19X/2018-00043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发文机关:
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标  题:
​ 济源市彭庄至西寺线战备公路工程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济源市彭庄至西寺线战备公路工程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二○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公告)

2017年第21号(总第50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自2013年3月11日至2017年6月15日,市审计局对市彭庄至西寺线战备公路改建工程进行了跟踪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济源市彭庄至西寺线战备公路改建工程经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豫发改基础〔2011〕1769号)批复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7587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2740万元,市级资金4847万元。

该项目全长47.7公里,起点位于轵城镇彭庄村,与207国道相交,向西经赵庄、南王庄、陡沟、三岔河,止于薛寨附近,接X008西寺线。

二、审计评价

该工程在市的组织管理下,基本执行了工程招投标制度和工程监理制度,但在工程管理中还存在招标文件编制不严谨、多计招标控制价、多申报超进度资金的问题,审计过程中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已进行了积极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送了市审计局。

1.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一)该项目共报送招标文件3份,经审计,出具审计意见1条,发现监理合同总价方式不明确。

审计指出上述问题后,市农村处已按照审计意见及时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送了市审计局。

(二)多计招标控制价702498.94元。共报送招标控制价3份,经审计,出具意见4条,发现定额子母目套取有误,多计材料价格、多计工程量等问题。

审计指出上述问题后,市农村处已责成造价咨询中介机构按照审计意见及时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送了市审计局。

审计指出上述问题后,市农村处已按照审计意见及时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送了市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 电话:0391-6633953

地址: 济源市第一行政区二号楼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733号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1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