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19X/2022-0000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7日
标  题:
​ 济源市柿槟新村建设项目(二期)竣工决算 审计结果公告
济源市柿槟新村建设项目(二期)竣工决算 审计结果公告

(二〇二二十二日公告)

2022年第6号(总第9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有关规定20201123日至2021年1110日,济源市审计局对济源市柿槟新村建设项目(期)进行了竣工决算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济源市柿槟新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经济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发改城市2011〕51文件批复建设,建设地点位于市北海大道东段北侧、亚桥居委会东侧。其中二期主要建设内容为19栋住宅楼、会所、地下车库及周边道路、雨污水、消防、供水管网等。

根据济源市人民政府〔2010〕6号常务会议纪要,济源市房地产管理局下属的济源市城建房地产开发公司为柿槟新村项目建设单位。

二、审计结果及评价意见

项目建设单位在工程建设中基本按照相关规定实行了项目合同管理制,但在工程建设程序、价款结算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需加以纠正和改进。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按规定办理建设工程规划施工许可证

(二)未按规定办理消防设计审核

(三)未经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

(四)按规定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五)多计工程投资14184372.82元。

四、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针对上述审计发现的问题,济源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要求济源市房地产管理局及时进行整改。

济源市房地产管理局已对多计工程投资进行核减并调整了工程结算,正在采取措施对其余问题进行整改,具体整改结果由济源市房地产管理局向社会公告。

20226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 电话:0391-6633953

地址: 济源市第一行政区二号楼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733号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1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