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巡察公告
字体[ ] 【日 期:2021-04-21 】 来 源:组织人事科  【视力保护色:          】
   根据示范区党工委、市委巡察工作安排,示范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自2021419日至618日,对审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审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巡察组按照“三个聚焦”的要求,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聚焦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示范区党工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联系信箱,开通举报电话、短信手机、电子邮箱、邮政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举报电话:18839016102(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短信手机:18839016102 

  (三)电子信箱:jyswxcz5@163.com 

  (四)邮政信箱:济源市第18号邮政信箱(5 

  (五)联系信箱: 

  1.第一行政区2号楼一楼大厅东侧 

  2.第二行政区5号楼东门口 

  3.市博物馆门前广场北墙 

  4.市文物管理局(延庆寺院内)办公楼一楼 

  5.市文化艺术学校(职教园区实训中心大楼)一楼大厅左拐北墙 

  6.市文化馆(文化城西广场南门入口向东20米北墙) 

  7.市文物工作队(天坛中路958号后院内)东墙 

  根据巡察职责,示范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其他部门处理。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 

                                  20214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