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审计 委员会办公室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 关于征集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的公告
字体[ ] 【日 期:2021-10-28 】 来 源:法规科  【视力保护色:          】

  为科学制定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有效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使审计工作更加突出重点、贴近民生服务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一、征集范围  

  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管理使用为主线,对属于示范区审计局职责范围,涉及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民生保障、政府投资、资源环境等方面的重大事项、重点资金、重点项目、重点部门、重点领域,提出需要立项审计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1130  

  三、征集方式  

  请将您的宝贵建议通过以下途径告诉我们:   

  (一)书面信件:济源示范区审计局法规科(济源示范区第一行政区2号楼2357室)  

  (二)电话:0391-6633795  

  (三)电子邮件:jysjjfgk@163.com(请在标题上注明“审计项目计划建议征集”字样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为审计事业建言献策,我们将对建议进行认真整理,符合立项要求的纳入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衷心感谢您对济源审计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