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领导干部深入健康路小学讲授思想政治课
字体[ ] 【日 期:2021-12-06 】 来 源:组织人事科  【视力保护色:          】

近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领导干部深入健康路小学,以冰血长津湖,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讲授了一节生动形象的思想政治课。

思政课之前,与校领导、老师充分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并参观健康路小学师生们完美融合党史文化的剪纸作品集,对学校的美育教育表示赞同,对师生们巧夺天工的作品表示震撼。

课堂上以抗美援朝为背景,利用图片、影视资料、课堂互动等形式,为学生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冰雕连、歼灭北极熊团等7个震撼的小故事,引起学生的情感共鸣、思想共振,燃起他们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使思政课活起来、靓起来,并勉励学生们要坚决做党的后备军和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课程结束后,健康路小学校长对课程表示感谢与肯定,并激励学生们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