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在春天里播下“红色”种子 收获“双提升”的果实
字体[ ] 【日 期:2022-03-11 】 来 源:组织人事科  【视力保护色:          】

 一片春天在眼前,眼前需识好春天。立春以来,示范区审计局突出党建引领,切实抓好党员队伍的主力军先锋作用,让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红色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收获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的累累硕果。

从微加强党员管理,严格按程序发展党员,认真落实党内生活制度,党员参加党内活动“佩戴党员徽章、亮党员身份”已成一种政治自觉。从细加强党员教育,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建立“你主讲,我主持,他评论”的党课模式,开展“学习强国”标兵评比活动,党员随时随地学习已成一种良好习惯。从严加强党员监督,坚持执行“三点监察制”,进点前廉政提醒、进点中实地检查、出点后廉政回访已成一种监督常态。从深加强一线锻炼,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在审计一线战斗,激励党员干部在面对急难险重的审计任务时,顶得住压力、抗得了阻力,让党旗始终在审计一线高高飘扬。从优加强人才培养。实行“大作战大练兵”模式,审计组划分打破科室界限,根据项目类型和需求匹配审计人员,做到专业互补、年龄互补、性格互补,充分发挥审计人员想象力和创造力,在集体熔炉中激发内在潜能,磨合最佳状态,锻造一支让局党组“想得起、靠得住、离不开、用得上”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