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审计人走进课堂 传播向上正力量
字体[ ] 【日 期:2022-06-30 】 来 源:审计局  【视力保护色:          】

七一来临之际,示范区审计局领导干部走进健康路小学,为学生讲授《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思政课,将党的创新理论带进校园,带入学生中。

授课人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在年少时发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宏愿励志故事,举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知青岁月苦读书磨意志的感人经历,宣讲了江竹筠烈士渣滓洞监狱为国献身的英勇事迹,以一张张穿越历史的珍贵照片,一组组对比强烈的数据,一段段震撼人心的故事来引发学生的强烈共鸣,鼓舞学生向革命先驱者看齐,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感,把真善美的种子深深地埋在小学生的心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