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济源审计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字体[ ] 【日 期:2022-10-21 】 来 源:相关科室  【视力保护色:          】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河南省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引起了热烈反响,下面,请一起来听一听济源审计干部的心声。

1.党建办  成欣欣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为从事党建工作的同志,我将认真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更加深刻认识党建工作在审计事业发展中的战略性和决定性作用,切实把全面治党落到实处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以党建引领业务,努力开创济源审计工作新局面。

2.社会保障科 苗楠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作为一名社会保障审计科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报告精神,把报告精神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干审计,沉下基层抓落实,围绕民生实事,扎实开展社会保障政策执行及社会保障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持续加强对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工程、“三医”联动改革、困难群众救助保障等重点民生领域的审计监督,促进社会保障制度在保民生、兜底线、补短板等方面发挥实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3.基建中心 张晓红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一名审计干部,我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审计人员的使命任务,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当好人民利益“守护神”,把涉及提升环境基础设施水平领域的工程作为审计重点,紧抓投资项目规范管理和资金绩效,切实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保障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挥审计在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

4.行政科  刘文娟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一名审计人员,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必须和当前的审计工作紧密结合,紧盯民生保障和改善,加大教育领域审计力度,促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工作自觉,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5.法规科  原萌萌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在二十大召开期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审计新兵,我要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到“能查、能说、能写”,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锤炼自我、提升自我,扛稳扛牢审计事业大旗,为审计发展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