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审计局学习陈建政同志先进事迹(二):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这样说
字体[ ] 【日 期:2022-11-09 】 来 源:相关科室  【视力保护色:          】

陈建政同志是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履行党中央赋予新时代审计新使命的优秀代表,是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的模范标杆,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促进乡村振兴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陈建政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审计局内部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苦干实干、担当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坦荡无私的高贵品质。下面,我们听听审计局党员干部是怎么说的:

二支部书记(经贸和外资审计科)  王凤丽

参加工作后,细想一下,每天与同事在一起的时间是最多的。同事间的情义是一种润滑剂,给我们忙碌的身心带来慰藉;同事间的相互赏识是一种催化剂,让我们的精神得以升华。提起我的同事陈建政同志,往日里与他一起查阅账本、一起下乡调查、一起做询问笔录的场景历历在目。他用生命诠释了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践行了审计人的核心价值观。“用一贤人则群贤毕至,见贤思齐就蔚然成风”,陈建政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撼动着我的心灵,他的人格魅力激励我不断前他的精神力量将转化成我实实在在的行动。我要以陈建政同志为榜样,认真对照检查不足,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支部党员(秘书科)李雁河

作为和身边榜样陈建政同志一起工作近二十年的同事,他钻研审计业务、奋战行业扶贫等一桩桩、一件件感人往事清晰如初、历历在目,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老战友做事很接地气,有说服力、吸引力和感召力,同事们对他有特别的亲切感、认同感。下一步,我将把学习先进典型化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学习他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担当负责、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见贤思齐、凝聚力量,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出彩审计人

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政策跟踪审计科) 吴慧萍

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陈建政同志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用生命诠释了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践行了审计人的核心价值观。同为审计人,我将以陈建政同志为榜样,做有标尺、干有方向,始终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对违规违纪行为敢于“亮剑”;善于总结分析,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掌握专业的审计知识和方法;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工作宗旨,切实加强自身德行修养,苦干实干、担当奉献。

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社会保障审计科) 苗楠楠

陈建政同志的事迹令我深受感动,不论是在审计岗位上还是在扶贫一线,他始终敬业负责,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他是攻坚克难的审计尖兵,是脱贫攻坚路上的践行者,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苦干实干、担当奉献,严于律己、坦荡无私,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学习的榜样。我要学习陈建政同志的精神,并将其贯彻到审计实践中去,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争取成为能查能说能写的复合型审计人才,同时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财务)于丽娟

向陈建政同志学习,就要把使命高高举过头顶,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作为从事财务工作的同志,我将以他为标杆,苦干实干、担当奉献,遵守会计人员职业道德,严格执行国家财务会计制度和财经纪律,依法依规办理本单位会计事务,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