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示范区审计局掀起学习赵晓龙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字体[ ] 【日 期:2022-11-23 】 来 源:党建办  【视力保护色:          】

根据省厅党组印发在全省审计机关深入开展向赵晓龙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近日,示范区审计局掀起学习赵晓龙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一是及时传达认真学。局党组在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了省厅决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赵晓龙先进事迹和我局开展的学习陈建政先进事迹活动结合起来,共同学习,汲取力量。

二是举办活动深入学。通过转发文件、下发通知、微信宣传发动等形式,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赵晓龙先进事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赵晓龙同志先进事迹。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组织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交流感想并撰写心得体会50余篇

三是结合审计实践学。着力学习笃行,以赵晓龙同志和陈建政同志精神为引领,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审计担当、坚持廉洁从审,扎实做好当前正在进行的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国有投融资平台审计等项目,用“精干、实干、认真干”的态度推动审计工作高质效、出重彩。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赵晓龙同志和陈建政同志为榜样,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济源审计事业新的胜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