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职称考试
关于2010年度高级审计师任职资格评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字体[ ] 【日 期:2015-05-13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各科室:
2010年度高级审计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将按照《高级审计师资格评价办法(试行)》(人发〔2002〕58号)要求进行,现就评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与条件
局机关工作人员及内审协会单位成员人员
二、评审申报工作程序
(一)申报人员从局办公室领取相关报名材料,了解掌握高级审计师资格评审条件和报送评审申报材料的有关要求,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二)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申报人员按规定的程序、时间和地点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并且需同时提供电子申报数据。
三、评审申报材料
(一)《高级审计师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全部为原件(均需贴照片)。
(二)《高级审计师评审申报材料简表》,一式1份。
(三)《业务工作报告》(2000字左右),一式1份;如属再次申报人员,还需提供《上一次参加评审以来业务工作报告》,一式1份。
(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
(五)审计师或相关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申报人员还需提供相应的注册资格(通过全国统一考试获得)证书复印件1份。
(六)有效期内的高级审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书复印件1份。
(七)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或BFT考试合格证书或有效成绩复印件1份,或免试证明。外语参评条件参见《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关于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审人教字〔2007〕101号)。单位申报人员符合各部委职称外语免试条件的,需提交相关文件复印件,并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同意免试公函1份。
(八)有效期内的全国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厅(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或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组织的计算机知识与技能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1份。
(九)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十)代表作品原件,至少2~3篇截至申报时已经公开发表或出版的、能反映本人取得相关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以来最高学术水平的作品(评审结束后退还本人),出版社(报社)的用稿通知无效。
(十一)电子申报数据1份。
(十二)审计局以外的申报人员须提交由本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委托评审函》1份。
四、评审工作纪律
评审申报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评审资格或由发证机关收回其高级审计师资格证书,三年内不得再参加高级审计师资格评价:
(一)伪造、涂改证件、证明。
(二)提交虚假申报材料。
(三)其他严重违反评审规定的行为。
五、报送材料时间和地点
(一)报送材料时间:2010年9月28日至10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送材料地点:济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联系人:王喜德 联系电话:663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