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职称考试
济源市审计局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
字体[ ] 【日 期:2018-06-06 】 来 源: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
    基建中心专技人员:

人社局专技科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关于启用济源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电子证书的通知》、《专业学时申报类型需提交相关材料说明》已上传至局微信群,因本次继续教育与往年不同,首次实行网络系统审核、启用继续教育电子证书,不再现场审核,请相关专技人员认真学习,按要求进行注册登陆、上传审核。现强调以下几点:

一、按通知要求,在2018.6.30日之前,所有专业技术人员须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继续教育服务窗口”—“专业技术人员”完成注册。注册时,个人信息有一项“所在单位”,选择“济源市基本建设审计中心”。

二、本次通知审验内容为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31日之间各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的公需科目培训和专业科目培训,审验时间截止当年年底,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继续教育审验工作,逾期视为当年不合格。对于2017年后半年的培训是否可以审验,济源人社局专技科正在与省厅沟通协商,等待答复。

 

                                                                                       办公室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