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示范区审计局向全体审计人员发出“一日三省”工作方法倡议书
字体[ ] 【日 期:2022-07-08 】 来 源:审计局  【视力保护色:          】

为切实将“五型机关”创建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质效,近日,示范区审计局向全体审计人员发出“一日三省”工作方法倡议书。

倡议提出:一要每日反省今日工作是否完成。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工作习惯,对每日的工作对照计划查实施、查进度、查完成、查效果,以便提高效率,保证质量。二要每日反省今日工作的不足。养成对自己“挑刺”的工作习惯,对完成的工作查不足、查缺陷、查漏洞、查遗憾,以便举一反三、改进提升。三要每日反省今日工作的经验。养成对自己“欣赏”的工作习惯,对完成的工作总结好方法、好思路、好措施、好经验,以便扬长补短、再接再厉。

倡议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秉承“今日再晚也是早,明日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在局党组的带领下,以无坚不摧的信心、坚持不懈的毅力、决战决胜的姿态,共同让审计形象树起来、审计牌子立起来、审计工作亮起来,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