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字体[ ] 【日 期:2022-12-08 】 来 源:党建办  【视力保护色: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示范区审计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史知识等内容,机关三个支部组成3支代表队积极参赛。竞赛现场,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沉着应答,充分展示了济源审计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知识竞赛是示范区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载体,旨在以比鼓劲、以赛促学,激励审计干部职工在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济源审计事业新的篇章。(图为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