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学习好、 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 【日 期:2022-12-08 】 来 源:党建办  【视力保护色:          】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示范区审计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做到“三个第一”,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天,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同志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第一时间局党组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学习研讨,第一时间通知全体党员迅速进入学习状态,采取“线上+线下”“报告+速览图”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抓好“两个主体”,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抓好基层宣传。结合“党群连心工程”工作,组织人员到结对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解读者”,为群众做好最新的宣传解读。二是抓好被审计单位宣传。结合审计项目,组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参加被审计单位主题党日、周学习例会等,采取读报告、读党报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是组织“三项活动”,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有力传导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肩负新使命、增强新本领、展现新作为的政治导向。开展审计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共同感悟新时代的非凡成就,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奋进向前的磅礴力量。开展“一周一个科室学”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融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