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济源示范区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获管委会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字体[ ] 【日 期:2023-01-09 】 来 源:相关科室  【视力保护色:          】

日前,由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办的专报信息(2022第17期)刊发了示范区审计局撰写的审计专报《审前谋划  数据分析审计整改服务决策——审计局“四抓四到位”服务保障灾后恢复重建提速增效》,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在该专报信息上批示:“灾后重建审计工作很有成效,发挥了审计部门应有作用,下步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一查到底,督促相关单位抓好整改,确保灾后重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2022年,示范区审计局把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号审计项目来抓,沿着“政治-政策-项目-资金”主线,统筹资源、创新方法、精准审计、提升成果,有力推动了示范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高效开展。截至目前,向相关部门单位提出审计意见建议16条,推动完善制度建设12项,促进资金拨付4000余万元,促进148个重建项目及时开工或加快推进;撰写审计要情、专报11篇,被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先后批示21人次;审计发现的37项问题,已完成整改和正在整改35项,整改率94.59%;移送案件线索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