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示范区审计局在全区清廉机关样板单位创建擂台赛上喜获第一
字体[ ] 【日 期:2023-02-10 】 来 源:党建办  【视力保护色:          】

在近日举办的示范区清廉机关样板单位创建擂台赛上,示范区审计局在43个区直机关参赛单位中名列第一。

2022年以来,示范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示范区“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要求,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打造具有审计特色的清廉机关”为目标,对内推行“12335+”(即:“一个统揽”、“两大活动”、“三个阵地”、“三项清单”、“五廉行动”+“学习榜样”)工作法,确保自身清廉,对外积极发挥监督作用,着力“以审助廉”,以坚实有力、正气昂扬的审计力量助力护航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得到了示范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罗福迎调研督导审计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时,对审计局“清廉机关”建设中的各项务实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