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示范区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字体[ ] 【日 期:2023-03-03 】 来 源:党建办  【视力保护色:          】

3月3日下午,示范区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真会计做假账——河南国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会计赵慧中贪污案警示录》,通报了4起审计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向年轻干部赠送了《给年轻干部提个醒》廉政教育书籍,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一要做严格遵规守纪的模范。要依法忠实履行监督职责,坚守底线,慎权、慎欲、慎微、慎独。二要做大胆干事创业的模范。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敢于担责担难担险,要始终保持斗争精神,要强化精品意识和工匠精神。三要做清廉机关模范。要发挥“清廉机关创建特色样板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磨样板,持续规范提升。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建设清廉济源政治生态示范区的攻坚决战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审计干部要以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为契机,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守纪律规矩,不碰“红线”,以“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为切入点,聚焦主责主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运用到审计监督中,自觉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忠实履行监督职责,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以党风廉政建设高标准更好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