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风采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
字体[ ] 【日 期:2020-05-27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履职能力,近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明确目标任务,安排具体工作,并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认真参与、全面提升,推动全局审计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性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使命任务要求审计队伍必须有更高站位、更强能力、更好作风、更大担当。全局审计干部要积极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转变审计方式方法,努力提升自身养和能力,勤奋敬业、苦干实干,做到有为有位。

二是端正态度,提高参与积极性珍惜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结合各自实际,逐一对照列出自身存在问题清单,撰写剖析材料,制定切实措施加以整改,并召开思想剖析会,人人对照检查。

三是严密组织确保活动实效性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确定的内容、方式、要求有序开展活动,把这次活动作为对审计干部纪律作风的一次重要检验。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组织科室人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纪检室加强监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