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风采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开展“阅读进机关,学习成习惯”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0-06-10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及爱国主义教育,打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形成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员、学习型党组织的良好氛围,6月9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阅读进机关,学习成习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学习了“习近平谈读书”,着重学习了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对领导干部要加强读书学习,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的重要强调;分享了习近平的读书故事: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随后,党员发展对象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强国》推送内容:红色家书映照初心使命。最后,党总支向大家推荐了《之江新语》《习近平在正定》《那山那水:美丽中国从这里开始》《为什么出发》《初心和使命(图解版)》《毛泽东年谱》《毛泽东诗词鉴赏》《心胜》《五百年来王阳明》《金字塔原理》等十本好书。

        

通过读书、荐书活动,大家更加明确了读书目的,强化了读书意识,决心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用读书来充实心灵、陶冶情操、增长才干、提升素质,为打造学习型模范机关和学习型党组织起到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