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风采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开展传承与弘扬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诵读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0-06-11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2020年6月11日,是毛泽东同志《愚公移山》发表75周年,也是济源第四个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为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传承经典、激发斗志,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开展传承与弘扬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诵读活动。

        

上午8时,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会议中心精心编排、齐声诵读。

“子子孙孙无穷匮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让我们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大力弘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精神,在中国和世界进步的历史潮流中,坚定不移把我们的事业推向前进,直至光辉的彼岸。”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诵读了《列子 汤问》、毛泽东同志在七大闭幕式上的讲话节选、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2月30日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讲话节选中的经典语句,声音嘹亮、气势豪迈,充分彰显了济源审计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咬定目标、苦干实干、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又富又美的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贡献审计力量的豪情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