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风采
党群同心 品味端午——示范区审计局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0-06-22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端午将至,为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端午节,6月19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副局长王陆平、纪检组长田晓芳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坡头镇石槽沟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端午的节日慰问,带去审计局的真情关怀与祝福。

       

    局领导首先与驻村工作队员了解近期扶贫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进展。纪检组长田晓芳向工作队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任务繁重、责任在肩,在这场战役中无疑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在这关键时期,必须多措并举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让驻村工作队继续担任中坚力量,围绕重点、下足功夫,实施精准扶贫,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

           

           

           

随后,在副局长王陆平、纪检组长田晓芳的带领下到王德超、周月香家中,为老人洗衣服、打扫卫生,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了解他们当下所面临的困难和要求,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通过自身努力和扶贫帮困,提高生活水平,同时还嘱咐,若家里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告诉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党和政府一定会让大家都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