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风采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举办应急救援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字体[ ] 【日 期:2020-09-03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援知识,提升审计干部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邀请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专业老师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应急救援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上,授课老师将理论与真实案例相结合,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教学、实践教学、现场互动等方式,详细讲授了包括户外运动风险评估、安全出行、意外事件处置、常用绳结技术等应急救援安全知识。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丰富翔实的授课内容,使广大审计干部学习热情高涨。大家积极参与到现场演练中来,动手操练绳结打法,自告奋勇充当被救护人,配合老师加强培训效果。此次培训提高了审计干部对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贴近日常生活,会将学到的知识分享与家人朋友,应用到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