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风采
“展运动风采 铸审计辉煌”——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开展“审计人员徒步走太行”运动会
字体[ ] 【日 期:2020-11-06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近日,为丰富审计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身体和心理素质,济源示范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人员徒步走太行”运动会。

       

   秋高气爽,丹果飘香,在风景秀丽的太行山国家森林步道上,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相互加油鼓劲,一边欣赏山林的红叶美景,一边精神抖擞往前走,既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充分展现了济源审计人团结拼搏、积极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徒步运动会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不仅培养了审计人员顽强拼搏的意志,增进了团结友谊,密切了干群关系,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好审计工作的热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