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风采
示范区审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2-07-05 】 来 源:审计局  【视力保护色: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汲取力量,近日示范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在济源老县委旧址水洪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同唱红色歌曲、过好党员“政治生日”、开展现场教学等一系列富有意义的内容安排,使主题党日活动充满庄重感、仪式感,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党员们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彰显了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党员干部在革命旧址同唱红色歌曲,用嘹亮的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这里不仅闪耀着抗日战争时期济源县抗日民主政府的光辉,而且流传着水洪池人民‘十年修一路’的执着与坚韧……”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教学,用真挚的情感讲述水洪池的故事,追忆革命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抒发着对党炽热的爱,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深深共鸣。

活动中,一张小小“政治生日”贺卡,架起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既体现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又承载了党组织的殷切期盼,同时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是追梦人的征程!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精神受到了鼓舞,激发了团结奋进、迎难而上的奋斗激情。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攻坚和下半年工作,以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