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关第二党支部赴晋豫边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字体[ ] 【日 期:2022-08-05 】 来 源:审计局  【视力保护色:          】

7月23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晋豫边革命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教育活动,追寻红色革命记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晋豫边革命根据地坐落于济源市邵原镇北寨村,是抗日战争时期根据中共中央、毛主席的统一部署,在北方局和八路军总部的直接领导下,由朱瑞、唐天际、聂真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开创的敌后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内以图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从星火燎原、扛鼎中条、砥柱中流、逐鹿中原、建功八闽、群星灿烂等不同角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晋豫边地区人民从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的斗争,多角度地展示了晋豫边人民的丰功伟绩和无数革命先烈以及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

通过现场讲解和参观,党员们再次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理想信念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历史画面,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坚守初心,提升履职能力,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