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示范区审计局组织年轻干部举行《审计法》知识测试
字体[ ] 【日 期:2022-11-23 】 来 源:秘书科  【视力保护色:          】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审计厅“人才兴审”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审计生力军的素质能力,检查新《审计法》学习效果,示范区审计局对全局年轻干部进行了新《审计法》知识测试,30余名年轻审计干部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主要内容涉及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职责以及审计程序等。通过以学促考,使审计人员进一步学习掌握新《审计法》的规定和要求,营造了学业务、强素质、促提升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头学法用法普法,坚持将法治思维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坚决做到依法审计,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为建设法治政府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