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不畏严寒除积雪 清雪开路暖民心
字体[ ] 【日 期:2024-01-17 】 来 源:秘书科  【视力保护色:          】

1月15日晚,济源示范区迎来了2024年的第一场雪,皑皑的白雪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别样的美景,雪景虽美,却为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为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16日早上,济源示范区审计局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审计志愿者们开展划定区域清冰除雪保畅通工作。

审计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冲在前、干在先,一个个挥动着手中的铁锹、推铲等工具,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最快速度清除积雪。在银装素裹的冬日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让寒冷的冬天充满温暖!经过辛苦奋战,机关大院、城市干道划定区域的积雪全部清扫完毕,为群众清扫出了一条条“放心路”、“暖心路”、“连心路”。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座有温度的城市才更有吸引力。下一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守护群众出行和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