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示范区审计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固成果”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4-02-05 】 来 源:秘书科  【视力保护色:          】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为持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2月1日,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示范区审计局、文旅集团深入石槽沟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固成果”走访慰问活动。

在石槽沟村党群服务中心,慰问组一行认真向村“两委”了解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防返贫监测等情况,并向驻村工作队致以新春问候。

慰问组一行深入脱贫户家中,向他们送上米面、食用油等年货物资和新春的问候及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收入来源与实际需求。嘱咐他们注意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委和驻村工作队联系,鼓励他们树立其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访怀中"急难愁盼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