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示范区审计局召开2024年退伍军人新春座谈会
字体[ ] 【日 期:2024-02-06 】 来 源:法规科  【视力保护色:          】

江山美如画,盛世春潮涌;律回春渐浓,万象始更新。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示范区审计局召开2024年退伍军人新春座谈会。

审计局副局长樊其程代表局党组表达了对全局退伍军人及家人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在座和退休的退役军人始终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心系家国情怀,一如既往听党指挥,服从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审计战线当先锋、打头阵、挑重担,出色地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展现了昂扬进取精神风貌。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分别对局党组的关心和培养表达了感谢,脱掉的是戎装,心藏的是军魂;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本色。一日从军,终生跟党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将始终牢记光荣传统,珍惜光荣称号,谱写光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