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把好“廉洁关” 佳节“不失节”—— 示范区审计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字体[ ] 【日 期:2024-02-08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队伍廉洁自律根基,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迎接新春佳节,2月7日下午,示范区审计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对假期值班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就把好“廉洁关”,让佳节“不失节”,提出了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春节是纠治“四风”的重要节点,全体审计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强化纪律规矩,增强廉政意识。要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常怀敬畏党纪国法之心,坚决做到执行纪律不打折、不走样、不变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加强内部管理,消除安全风险。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禁脱岗、空岗、漏岗、顶岗,按要求做好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上下联系畅通,积极开展保密、消防、水电暖等安全检查,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杜绝各类风险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