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节后慰问鼓干劲 凝心聚力谱新篇
字体[ ] 【日 期:2024-02-18 】 来 源:党建办  【视力保护色: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浓浓的新年气氛还未散去,示范区审计局就迅速从“节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姿态迈入新的一年。党组书记、局长李怀永带领班子成员带着满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到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新年好!”每到一个科室,局班子成员都和大家亲切交谈,感谢每位干部职工为审计工作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鼓足干劲、踔厉奋发。持续发挥专业敬业、团结协作、守正创新、高效廉洁”济源审计文化的导向作用,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以更高的发展要求、更新的发展理念、更强的发展意识扎实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推进济源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局领导的亲切关怀让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按照局党组2024年工作要求,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以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再创济源审计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