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员大学习
济源市审计局“三抓好”创建“学习型”机关
字体[ ] 【日 期:2019-06-24 】 来 源: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

  为切实提高审计干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综合素质,济源市审计局采取分散与集中、自学与培训等方式开展学习,“三抓好”迅速掀起学习新高潮。

  一是抓好机关学习。济源市审计局出台《“全员大学习 素质大提升”三年行动2019年实施方案》,要求以科室为单位,做好三个方面的内容:1.严格执行台账,对照局2019年实施方案,细化科室学习台账,扎实完成各阶段学习内容。2.创新学习方式,按局方案要求做好自学的同时,积极参与全局集中研讨、讲座、测试等学习交流活动,做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对照反思学、持续跟进学。3.强化学习监督,要开展学习展示、知识测试、学习结果通报和年终述学工作。

  二是抓好学习强国学习。通过学习强国的“红色中国、学习科学、环环视野、美丽中国”等内容的学习,使审计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提高科学素养,了解环球世界和美丽中国,掌握时事政治和政策方针,丰富知识库。

  三是抓好党小组的组织学习。组织党员认真完成组织规定的党纪党规的学习,积极参加主题党日等活动,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审计干部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