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员大学习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字体[ ] 【日 期:2020-11-09 】 来 源:  【视力保护色:          】

近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三转”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动员全局上下用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提供有力审计保障。

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三转”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撰写学习笔记等方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以法治思维推进依法审计。深刻领会全国两会彰显的法治精神,树牢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能力,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依法审计过程中,注重发现和揭示违反党纪国法、违背党的方针政策、侵害群众利益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将法治思维贯穿审计工作始终,以依法履职促法治成效提升。

三是围绕高质量发展强化审计监督。聚焦示范区在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战略机遇,做好“六稳”“六保”,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方面,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当好“卫士”“谋士”,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又富又美的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