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会议
字体[ ] 【日 期:2022-01-25 】 来 源:组织人事科  【视力保护色:          】

  121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酒序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彦伟主持会议,其他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三个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各自支部工作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分别对三个党支部及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酒序文在点评时要求,2021年全局各级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党员形象进一步增强、工作业绩亮点突出。下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种好“责任田”。各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形成局党组作引领,机关党总支抓支部、支部抓党员、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要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基本功”。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抓好制度落实,按程序发展党员,开展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党建活动。要持续正风肃纪,提升“免疫力”。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示警。 

  张彦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支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力求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求突破、在创新工作思路上下功夫、在党建工作落实上见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