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示范区审计局开展“逐支部观摩 整系统提升”党建观摩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2-08-22 】 来 源:审计局  【视力保护色:          】

近日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促进机关各支部之间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示范区审计局组织机关3个党支部委员、党务骨干开展“逐支部观摩 整系统提升”党建观摩活动。

党员干部们实地观摩了示范区公路局、林业局森林消防支队两个党建示范点通过实地查看党建阵地、党员活动场所、亮点工作,查阅党建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两个示范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标对表自己的短板弱项,相互交流,认真学习。

实地观摩后,组织召开了观摩座谈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3个党支部书记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各党支部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资料,并对各支部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机关各支部要以本次党建观摩活动为契机,学习先进,查找不足,认真改进,要围绕“聚焦规范抓党建、转变作风抓党建、融合发展抓党建”,在“真”学上做文章,在“实”做上下功夫,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进步促业务进步,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