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审计局学习陈建政同志先进事迹(三):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这样说
字体[ ] 【日 期:2022-11-15 】 来 源:党建办  【视力保护色:          】

陈建政同志是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履行党中央赋予新时代审计新使命的优秀代表,是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的模范标杆,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促进乡村振兴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陈建政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审计局内部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苦干实干、担当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坦荡无私的高贵品质。下面,我们听听审计局党员干部是怎么说的:

三支部委员(政策跟踪审计科)  汤路

作为一名和陈建政同志一起工作20年的审计干部,深深感受到陈建政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践行了审计人的核心价值观。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一是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党赋予的职责岗位作为坚守信仰的阵地,把审计实践作为历练党性的战场,用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学习他苦干实干、担当奉献的敬业精神。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弥补“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三是学习他严于律己、坦荡无私的敬业精神。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敢于较真碰硬,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勇于担当作为。

三支部党员(法规科)  张东星

因为我也是当兵出身,我能感到他深深植入骨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始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忘我的境界去干好每一项工作。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顾不得照顾家里的亲人,一心扑在工作上,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常年驻守在扶贫一线。正是靠着这种勤奋的敬业精神,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为我们树立起了学习的榜样。他心里装着人民,以持之以恒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去完成各项任务。其实,我们做的,也只是这点点滴滴的平凡琐事,而正是在这每一天的平凡琐事中,我们实现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现着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人生价值。

三支部发展对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 赵晨

作为一名审计青年干部,要学习陈建政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担当奉献的坚强意志、严于律己的敬业精神,将其融入到自己的审计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老实,严守纪法规矩,加强审计业务学习,积极主动作为,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积极投身到审计事业中。聚焦投资审计主责主业,深入践行“项目为王”,不断强化审计服务意识、精品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审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