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述职评议鼓干劲 凝心聚力谋新篇 ——示范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业务”双述职评议会
字体[ ] 【日 期:2023-02-09 】 来 源:相关科室  【视力保护色:          】

为全面总结2022年审计工作,激励全体审计干部新的一年主动履职、担当尽责、拉高标杆、勇争一流,2月7日下午,示范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业务”双述职评议会,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共同提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审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先荣主持,会上,16个科室负责人和三个支部书记围绕各自目标责任依次进行了全面述职,总结工作实绩,交流切磋经验,查找差距不足,明确2023年工作思路,实现亮晒比学、促进提升、共同进步。  

会议对各科室和支部现场述职进行点评,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短板弱项,对各科室更好履职尽责提出新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局上下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彩,奋力谱写济源审计工作发展新篇章。一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永葆审计机关鲜明政治本色,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坚决贯彻落实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贴近中心、服务大局”这一思路干项目、抓工作,把“凡事讲政治”挂在嘴上、放到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二要紧盯目标、争先进位。树立“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意识,对照省厅、示范区各项考核标准,梳理工作、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坚持对标最高、聚焦最好,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把实干的“油门”轰起来,把担当的劲头拿出来,把“跑争拼抢”的精气神提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示范。三要提高质效、狠抓落实。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做到眼中有活、心中有责、脑中有法、手中有招,坚持“定了就要办、说了就要干、干就马上干、干就干最好”,以更快响应、更高效率贯彻执行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工作“零延误”、办事“零差错”,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要清廉为要,守好底线。要发扬斗争精神,牢固树立“有问题没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意识,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敢于较真碰硬、不拿原则做交易,坚持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后,全体审计干部对各科室进行综合评议,逐个打分、依次投票,评议结果将纳入年度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