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机关党的建设
审计青年走进“中国济源·国际白银文化博览会”开展“看成就 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3-04-21 】 来 源:党建办  【视力保护色:          】

4月19日,示范区审计局组织10余名青年党员,到第二届中国济源·国际白银文化博览会现场,开展“审计青年走进‘中国济源·国际白银文化博览会’看成就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青年党员一行依次参观了中国白银·珠宝交易中心、白银展区、饰品展区、非遗展区、设计师展区、特色产业集群展区。在白银制品大师展厅,6000余件精美白银作品吸引审计青年党员驻足欣赏,深刻领会了中国白银城“师古创今  ‘银’领未来”的工匠精神。

本届博览会以“共‘济’发展、‘银’领未来”为主题,意在充分发挥济源白银产业资源优势,围绕白银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吸引、整合优质珠宝产业资源,培育、壮大白银首饰新兴产业集群,探寻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高质量打造“愚公故里,中国银都”品牌。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济源作为河南的一个内陆城市,举办如此高规格的对外文化经贸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济源白银产业扎实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市场前景、优良的营商环境、完善的配套服务,为家乡蓬勃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审计青年们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立足自身岗位,聚焦示范区发展中心大局,担当实干,坚定信心,以高质量审计助力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