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审计局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391-6633953 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况   审计动态   三项建设   政策解读   审计园地   审计公告   审计风采   政务服务   党务政务公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示范区审计局开展“携手中医保健康 暖心服务进机关”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3-04-28 】 来 源: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

为关心关爱审计干部身体健康,增强职工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4月28日下午,示范区审计局联合济源市中医院共同开展“携手中医保健康暖心服务进机关”合作共建活动。

一是成立“国医养生堂”。示范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永与济源市中医院党组书记杨化峰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书,在审计局健康小屋挂牌成立国医养生堂。挂牌仪式上,李怀永对中医院为审计干部提供的义诊服务表示真挚的谢意,同时也提醒干部职工关注自身健康,增强健康知识。

二是开展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济源市中医院中医内科主治医师王树琪作《建立正确的养生观念》讲座。班子成员及全体审计人员聆听了授课。王树琪医生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分别从养生的错误观念、黄帝内经养生理论、过补之害的案例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正确的建立养生观念,使大家深刻认识建立正确养生观念的重要性。

三是开展现场义诊活动。随后中医院安排3名专家为审计干部职工进行了颈椎、内科、副科等方面的现场义诊。专家们耐心地倾听每一个问题,专业地分析评估病情,根据每个职工的自身情况,及时给予大家专业的建议,指导患者进一步治疗。